close

     之前詢問周遭朋友有沒有人愛吃義式料理,似乎大家興趣不是很大,最後在這一天,心情不是很好的一天,想說吃點好料的吧!

自己出去散散心吧!用GOOLE查了一下最近的路線馬上跨上我的SR出發

        經過半小時的顛頗,終於來到慕名已久的唯亞森意式料理

IMAG0286  

走進店裡裝潢明亮舒適,挑高的天花板,桌椅擺放滿稀疏的,顧客用餐空間比較大

顧客等位置的沙發區是面向門外的這樣讓還在用餐的顧客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IMAG0278 IMAG0279 IMAG0280  IMAG0281  

看了一下菜單,都是套餐型式的,因為在網路上就已經看好要吃海膽醬軟殼蟹義大利麵了所以就沒特別去看他  

IMAG0284 

義式沙拉,份量很少,不過他的沙拉醬是百香果優格醬,酸酸甜甜很好吃,因為他是水果類的醬所以用來搭配的裡面的

芭樂、葡萄、番茄都很適合,不像一般千島醬配水果會怪怪的,吃到最後連沙拉醬都不想放過,把它全部吃完

IMAG0289 IMAG0290  

濃湯一來我對漂浮在上面的東西很好奇,後來一吃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炸洋蔥片,吃起來是洋蔥圈的味道配上濃湯很棒,濃湯裡面還有一種不知

煙燻火腿還是德式香腸,反正吃起來充滿煙燻味有別於一般濃湯。麵包的部分看起來是比較有咬勁的歐式麵包,但是實際上吃下去才發現跟想像

口感差很多,很軟很軟,吃起來就像是軟式法國麵包那樣,而且入口後有一定的嚼勁,麵包的麥香味也很重

IMAG0292  

噹噹噹!!!主角出來了!

IMAG0293  

來個軟殼蟹特寫!

吃到這裡真的有點飽,而且濃湯口味比較重所以我第一口吃義大利麵的時候真的吃不太出他的味道,而且我還在喝濃湯的時候主餐就已經在桌上等

我了,讓我有受到壓迫的感覺,最後濃湯喝的就比較急先切了一塊軟殼蟹腳來嚐嚐,沒有任何腥味,炸的酥脆,不過這樣料理比較吃不到軟殼

蟹的味道,另外海膽醬義大利麵,海膽本身味道似乎比較淡所以整體吃起來沒有太突出的味道,就是有種白醬的滑順感,不過說真的我是吃重口

味的,所以這道不是我的菜

IMAG0295  

甜點:烤布雷

吃起來奶味很重而雞蛋味也不會太重太膩,我喜歡

IMAG0297  

飲料:無糖熱拿鐵

可能是咖啡的劑量比較低一點喝起來不會苦,相較來講跟我喝過的幾間店的拿鐵比較

比較甜一點,不過應該是奶的甜味,所以喝起來不會有罪惡感,好喝!

總結此行,好吃!下次會再來不過我要試試其他主餐,消費比較高大多300多加一成服務費,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阿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