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代大談夢想應該很多人會認為不切實際,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今天過度在意別人的眼光,什麼都不做,而努力找份好工作,結婚,生兩個小孩,買個2000c.c.的車子買個兩房一廳的房子,付二十年的貸款,過著安穩的生活,對某些人來說或許這就是一生的目標,但我相信,這不是我要的,何不試著努力看看,失敗了!代價是什麼?幾十萬元?還是幾年的青春?我決定嘗試看看,設定一個時間,一個停損點,GO!

         這一篇我會把所有我目前想做的事情全部列出來,我相信這些是現在是沒有相關連的幾件事,未來有可能一件一件串起來,利用這樣的計畫表來督促自己學習進步,以下是我目前的第一期計畫,在期限到之前還會再增加:

 

 

項目

2012

2013

 

 

 

 

 

 

 

 

 

 

 

 

第一期計畫

 

 

 

 

 

 

 

 

 

 

 

 

 

 

 

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

台南古城馬拉松練習

GO

GO

GO

GO

 

 

 

 

 

 

 

 

 

2

體能維持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3

籃球練習

 

 

 

GO

GO

GO

GO

 

 

 

 

 

 

4

打造布丁王國

GO

GO

GO

GO

GO

 

 

 

 

 

 

 

 

5

考廚師

 

 

GO

GO

GO

GO

GO

 

 

 

 

 

 

6

學英文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7

探索自我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項目

2014

 

 

 

 

 

 

 

 

 

 

 

執行

狀況

 

第一期計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

台南古城馬拉松練習

 

 

 

 

 

 

 

 

 

 

 

 

執行中

2

體能維持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等待

3

籃球練習

 

 

 

 

 

 

 

 

 

 

 

 

等待

4

打造布丁王國

 

 

 

 

 

 

 

 

 

 

 

 

執行中

5

我要成為小當家

 

 

 

 

 

 

 

 

 

 

 

 

執行中

6

學英文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執行中

7

探索自我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執行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布丁 籃球 廚師
    全站熱搜

    阿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